真的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心情低落了很一陣。勉強自己回到工作崗位,卻總是暗暗緊握拳頭。文化的小女生們終究無法獲得冠軍,成人世界的險惡與現實終究打敗艱苦訓練的汗水與淚水。過去總以「這就是人生」的阿Q心態來扭轉內心深處的認知不協調,但真的,我真是他媽的心情很壞。

自己出來闖之後,逐漸明白這世界的規則,一番掙扎後的成長總是伴隨痛苦。帶著苦淚傷痕的記憶永遠不會消逝,內心深處對於不公平的吶喊也不會停息。記憶,總要伴隨著痛苦才會深刻。

賽前,和對手對戰過的球隊都坐在看台上幫我們加油,賽後聽到觀眾席上「文化你們才是最棒的!」加油聲,又聽到助理教練面無表情問「這些人晚上怎麼睡得著覺?」我告訴我自己得保持冷靜,接下來還有很多事情得要處理,不可以在這裡崩盤。但,拖到現在才整理照片,然後看到照片都糊成一團,我想,我也受到很重的創傷。

總之,就這樣結束了球季。

我還無法超脫,就讓我再生氣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