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化女籃98年排名賽海報

積欠很多文章orz 部落格更新速度越來越慢,很糟糕... 繼續先前文化女籃的視覺設計與攝影專題,這回分享的是98學年度排名賽宣傳海報。本來也想和以前一樣,寫些文案激勵選手,不過依照助理教練指示放上「I STILL BELIEVE」後,總覺得讓選手的表情與肢體動作展現「信念」比文案更有說服力,於是變成現在的樣子。拿給設計前輩看只說我對自己的攝影很有信心,不知是好是壞。我對文化女籃很有信心:)

因為後面的比賽都不在文化,本來在最後一張總決賽海報才會放出所有球員的照片,不得不提早放出來,也配合「讓照片說話」的設計概念,就變成這一系列海報了。我最喜歡第一張木板地練習防守步伐的照片,那是最累也最需要意志的練習。

後衛群的海報:

文化女籃98年排名賽海報

 

前鋒群:

文化女籃98年排名賽海報-3.jpg

 

中鋒群:

文化女籃98年排名賽海報-4.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中鋒的海報是最好的,每個人的動作、表情都很棒,不是說前鋒與後衛的選手不認真,而是我的照片拍的不好orz 主場(白色球衣)的照片太少,加上先前預賽的照片又太顆粒模糊,挑出來的照片真的不多。也因此,心中小惡魔一直鼓吹我更新鏡頭XD

最後,兩位人氣球星一定要出來的啦!XD 因為某人一直在唱no body... 連帶我也受影響了,於是這張海報就這樣出現了XD

文化女籃98年排名賽海報-5.jpg

 

最後,希望這一群努力的小女孩們能夠抱回屬於他們的獎盃!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