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JECT [MF]  ver 4.0 

早就想要大改版,無奈使不上力、沒有時間、沒有靈感、找不到好照片、找不到適合的CSS架構。其實,是沒有動力。只是為了想改變而改變,「Change」可是現在時下最流行的話語之一,只是,毫無目的的改變只會耗費人力成本,沒有終點的馬拉松總是讓人興趣缺缺。自從上班以來的更新次數,從去年9/2的亮菊色。緩慢,到最近一篇8/1的飄落花瓣的一滴淚,前後一年多的時間文章的產量大減,許多計畫好的遊記、心得、抱怨、分析都被工作消磨掉,搞了半天,原來我的堅持也只是這樣而已。

離開工作崗位,我反而不會生活了。當兵期間困擾我的問題重新浮上檯面,總是趕鴨子上架似的去追求、去衝搶、去假裝積極。難道我想要回家休息一下,都不行嗎?

並不想改變我的消極與頹廢,隨遇而安是我的浪漫,至少現在是。

改變,只是為了不要保持現狀。讓自己處於一個可以變動的環境中,至於我內心的那一本浩然初衷,在他發光發熱升級成赤子之心前,儘管大聲嘲笑我的不成熟吧!

這是我喜歡的照片,挑了很久才找到,攝於2003年貓空,無限美好的夕陽。我喜歡散落一地的金色光輝。把プロジェクト[MF]換成英文,是因為太多人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