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來回台北的四天就像是一場夢一樣。但是哪一個是現實,我並不清楚。

很多事情值得紀念,但苦無時間與空間來做一個完整的紀錄,只能在這邊開開支票說,未來的某天我會好好彌補現在的懶惰。心知肚明:明天何其多。

這次回台北感謝大家給我面子,臨時的邀約都排除萬難來相聚。所謂一支穿雲箭,千里來相見,大概就是這樣的義氣吧!男生之間的友誼很奇妙,即使只來了一下下,沒說什麼話,但是一個眼神就可以傳遞出很多心理的話。更別說是一票男生聚在一起即使只有講些五四三,那種心靈的充實往往是其他活動無可比擬的。

很難以體會吧?

我也很難把我心裡的感動具體的描繪出來。

說來說去,我總覺得台北雖然冷,但是這裡畢竟是我的歸屬之地。好朋友、死黨、戰友們、女朋友都在的這個都市,有著和家裡截然不同的溫暖,更有著過去無法取代的生命連結。

恩,總之,我是喜歡台北的。比起高雄、比起嘉義。

--

這回上台北親眼看到了PuPu,他真的太可愛了......由時間的關係我沒有辦法把我錄的影片放上來,只好期待外來的無限可能吧!雖然我不喜歡貓,但是PuPu真的是無懈可擊的可愛XD,請點我看照片

--

為了某人親手做的書籤,我一定會花時間寫一篇專文來介紹他。敬請期待。

--

有人問我小說寫的怎麼樣:有在寫了,甚至還寫了不少。只是目前還沒有達到我理想的模樣,繼續努力修改。敬請不用期待。另外,關於部落格的分類是視覺設計,我想我未來應該會多寫點有關美學與設計相關的文章(吧...),不過還是老話一句:明日何其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