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説,時間並不理會我們的錯。這是一篇寫到我心坎裡的文章,用來當作過去一年回顧的引子,我想是在好不過也再適合不過。

過去一年裡,還是發生了很多事情,不過我記起來的不多。現在已經少了一點堅持,好像什麼都可以有但是失去了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雲淡風輕。

真的是沒關係嗎?我也不知道。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抓不住摸不到的時間卻是很具體在身上、在心裡寫下了東西,不可磨滅也無法取代。緬懷過去的同時無法使的未來更好,但起碼會讓現在舒服一點。這是活著的証明。

十件重要的事情:

十、政大八十幹  5月
其實我不知道原來這件事情可以讓我這麼耿耿於懷,我還欠八十幹小組一篇文章,關於發春,但是我已經很久沒發春了......政大八十週年嚴格說起來和我沒什麼多大的關係,但是我的生命有六分之一是在政大度過的,就算是浪費也好,那也是一個值得紀念的地方。儘管,現在的政大或多或少變了些模樣。值得紀念的是我在政大的生活,80幹只是一個抽象生活的具體代表罷了。
延伸閱讀>>政大80,政大80幹。
延伸閱讀>>在政大不可不幹的80件事


九、AF-S DX Zoom Nikkor ED 18~200mmF3.5-5.6G購入  7月
我又砸錢在我的相機上了。這是一個無止境的深淵,但是我想我並不後悔。這支鏡頭很方便,一般用的焦段都已經包含在內了,是一支ㄧ鏡到底的方便旅遊鏡。少了很多換鏡頭的時間就多了一點擷取美景的機會。大概吧~
延伸閱讀>>
Nikkor ED 18~200mm
延伸閱讀>>大稻埕尋找心中的景 


八、搬家  9月
從無名搬到痞客幫,我想這件事情也很重要。因為無名實在是很對不起我們花錢使用它的人,背信忘義讓我覺得很不爽。總之,會在這邊出現寫這篇文章,都是因為我搬家了,所以這件事情至少也要提一下。
延伸閱讀>>project[MF] @ pixnet 始動


七、廣告蝦送舊  6月
這是我燃燒青春最瀟灑的地方,今年送走了龐龐、冠宇、義誠、摳哥、瑋洋和NASH,廣告蝦就不再是我認識的廣告蝦了。要在球場上繼續喊"廣告!吃蝦!"也不曉得會是多久以後的事情了。我還記得那次是我參加三分球大賽最誇張的一次,16顆是吧?哈哈~
延伸閱讀>>廣告!吃蝦!


六、學生生涯最後一個大賽 4月
念了研究所,打球依舊但是感覺卻大大不同。附屬在企研所下打球,就像是傭兵一樣,不太踏實。但總是有球可以打,我想我應該要知足吧!比賽打的還不錯啦~至少有數據還可以看。
延伸閱讀>>籃球魂

五、環島-徬徨の獨白 8月
嚷嚷了好久說要去環島,記得一開始只是聽了R的環島故事,便心生嚮往,後來又看了練習曲: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恩,就去了。最後只繞了半圈,被颱風吹回來就去當兵了,很嘔,但是一點辦法都沒有。很多值得記錄的事情都記在部落格裡面,今年一定要把未完的旅程給跑完。
延伸閱讀>>徬徨の獨白--初發
延伸閱讀>>徬徨の獨白--台中二日
延伸閱讀>>徬徨の獨白--民雄再出發
延伸閱讀>>徬徨の獨白--獨走
延伸閱讀>>徬徨の獨白--台北進站
延伸閱讀>>徬徨の獨白--東進
延伸閱讀>>徬徨の獨白--環島


\四、清鵬盃籃球錦標賽 7月
還是一樣幫\大捲\弄的比賽,這次比較屌的是和痞客幫合作,搞的真的有聲有色。認識了\阿東,拍了不少照片。這是一次難得的回憶,至少我還挺喜歡那些設計。
延伸閱讀>>清鵬盃主要視覺設計
延伸閱讀>>清鵬盃官方網站


三、滿週年 10月
週年了!老實說當初並沒有想到可以稱這麼久!希望我們可以繼續下去:)
延伸閱讀>>幸せになる...絶対に!


二、研究所畢業 6月
我是我們班第一批畢業的,儘管我的畢業論文改了很多次題目,不過總算是生出來了。昨天查詢了一下竟然發現我的論文被借出去閱讀了!可喜可賀。研究所念的不是很開心,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是我想認識T和R是我的福氣吧!總算是在求學階段的最終,寫下了句點。
延伸閱讀>>論文致謝詞
延伸閱讀>>OK GO
延伸閱讀>>no more student 


一、兵役服用中 8月
這算是這個年度最重要的事情了。就是當兵了,然後恬恬成了站崗的女人。唉~有很多可以講的也有很多不能講的,當兵我想對我整個人生的影響會很大,而且很深遠。目前已經服用五個月了,接下來七月出來之後就會有很多可以和大家分享的故事。另外,進入海巡也是一個重要的轉捩點,這裡面不能說的秘密就更多了:)一切盡在不言中。
延伸閱讀>>英勇國軍無奈搖搖頭
延伸閱讀>>新兵三十日
延伸閱讀>>星星與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