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吃蝦OB盃 Where Fucking Happans!

計畫(?)很久的廣告系OB盃終於千呼萬喚屎出來,沒想到有那麼多學長都熱烈響應XD 這個下午大家好像又回到先前猜拳選人分隊對抗的星期五下午,滿場垃圾話卻打得很開心。正如小枚說的,廣告系打球風格是超隨興XD 不過現役的學弟們應該不這麼認為吧!大學球隊本來就會有世代更替,一代一代傳承下來的文化都會有不同的演繹,只有在球場上奔跑的時刻是最真實的感動。

我覺得辦OB賽既不用花錢也不難,秉持過去一貫隨興的傳統,打通電話烙人來馬上就可以成行,未來如果可以的話真的希望大家打球的時間都可以固定下來,然後我們去租室內球場來打球XD 這樣每場比賽都是OB賽啦!

雖說輸贏不是重點,但是嘴砲不可不打!讓人笑到手軟的垃圾話功力並未隨著上班蹲辦公室而煙消雲散,反而越來越厲害,廣告人果然是創意無限思緒奔放XD 隨便脫口而出的話語都可以讓我笑個半死... 「球給西貝」堪稱當天戰術執行成功率最高的進攻方法!兩位年份最香醇的學長果然寶刀未老。大師沒能來真的很可惜...

現在身邊都是運動人,甚至連籃球國家隊教練都有了,沒能好好請教是件可惜的事。過去比較多切傳的打法,如今也隨著肚子膨脹而疏於練習,運球快攻都有點問題(囧")若時間允許的話,籃球技術的部份還是不想要荒廢,而起點就從慢跑培養體力開始。總之有點被學弟刺激到了,希望真的有機會可以認真的來PK一下。

更多資訊:
>> [OB賽] 簡單地說,就是一個超「蝦」的星期天下午 @ 微笑小枚秀
>> 廣告吃蝦OB盃 Where Fucking Happans! 活動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