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溫習射鵰三部曲,我還是最喜歡楊過,最討厭張無忌。其實仔細想想為什麼會這樣?搔搔腦袋瓜,歪著頭想一想,好像有答案了

張無忌的個性其實和我還蠻像的,而楊過則是我一直很嚮往的個性。因為無法變成所以很喜歡那樣的生活方式。
 
張無忌嚴格說起來是一個沒什麼個性的人,終其一生都在大環境之下,被動接受這個世界給他的東西,即使擁有一身好武功卻什麼都不是他自己掙來的,更不用說那個豬頭優柔寡斷的混亂愛情關係。
 
從一而終,不顧世俗眼光,活在自己世界裡面的狂妄與信念是我非常憧憬的,但是我無法脫離外人的目光。所以我很羨慕楊過。我知道我不太可能變成那個樣子。
 
在三部曲裡面的女性角色當中,最喜歡的,當然不用講,是郭襄。她是我心目中最喜歡的女性角色(甚至是我心目中理想女性的典型!)。其次應該可以說是小昭吧XD(羞)而最討厭的第一名是郭芙,公主病患者;其次是周芷若,我極度討厭為愛而陰險的人,最後沒有失心瘋真是太可惜了。
 
這次放假借了俠客行,結果都在粉刷牆壁@@,也沒時間看……真是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