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醒吧!阿宅
坐而研,不如起而

這是新一屆學弟妹的招生宣傳,老實說我非常喜歡:)喜歡可以由很多地方來作切入,我喜歡整個設計的感覺、我喜歡這個slogan、我更喜歡這一群天真的學弟妹們!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花時間與精力去辦所謂的招生說明會跟本就是一件浪費。去統計一下班上有聽過招生說明會的人有哪些,去了解一下透過補習班進來我們所的人有哪些,再去了解一下來念我們所同學的動機,當真是不難了解為甚麼我會這麼說。大家都試行銷為第一,大家都是自己念,甚至大家都沒看過以往的招生!

用報考人數來評估這個活動的成敗,又是一件牛頭不對馬嘴的事情,不多說。越講越火...

說說我喜歡的原因吧~簡單、明瞭的設計風格是我所鍾愛的。我不喜歡複雜的堆疊、拼貼與滿版的視覺表現。簡單一點,留點空白給我呼吸,這樣最好。

宅男宅女越來越多,只會唸書的人也越來越多,更不要說只會作研究的老師層出不窮。這句slogan不只給我們看,也給那些滿腦學術變項的老師看看。

講了很多很無趣的東西,就當作我在murmur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