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和內文關係不大XD

記得之前我有提到我很喜歡一個聖劍傳說裡面的角色,就是他「豪克艾」。原本的職業是盜賊,後來往光往暗轉職都有不同的職業變化。哈~正好又提到盜賊,就把他放上來了XD

其實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個有趣的一個測驗,我很喜歡作這種有趣的小測驗。看到自己被解構然後又重新建構、數字化,實在是一個很有趣的事情啊!這個小測驗是目前我做到覺得最好玩的測驗其中之一,未來陸續會在放上一點好玩的東西上來:)

反正透過一些東西來了解自己,來看看自己到底是一個什麼樣子,其實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在幻想世界裡面,記得我最喜歡的兩個職業是盜賊和魔劍士,看到自己的職業作出來是盜賊,更開心了~哈哈哈!不過盜賊的敏捷應該要稍微高一點啊,難道我肚子很大也被發現了嗎!?(噓)

iemboii 的個人資料
                                                                               
攻擊 80
防禦 59
敏捷 76
耐力 85
意志 88
智商 70
種族 人類
職業 盜賊 屬性 暗


>> 看看自己的能力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