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女籃98年比賽海報-飛

我和你一樣,心不甘情不願上山上課,一下課就想回家
只是,看著同學去等車,我一個人默默地走進體育館

跑樓梯、跑山、跑籃、不斷地跑
汗水加上發熱的靈魂,身體不斷地冒著白煙
貪婪地想要吸乾陽明山上的冰冷空氣而不斷喘息

辛苦,也寂寞

但,唯有如此,我才可以跑得比對手快,跳得比對手高
我才能開心地為比賽勝利怒吼

我知道,只有不斷地跑,才能讓我飛

有人說我很久沒更新了,的確,距離上次更新已經過了兩個月了... 我到底在幹嘛?Orz 改變一旦開始,便沒辦法再回頭了,替自己打氣加油:)我也想要和海報裡14號一樣努力飛!今年還是替文化一般組女籃設計了海報,還替他們設計了熱身衣和球衣的LOGO,雖然沒什麼了不起,但這是自己的小小成就XD 即使知道自己不是作設計的料,但還是有小小的夢想要玩設計啦!(好廉價的夢想)

海報的文案其實是寫給球員爽的,寫完覺得很煽情......|||

 

文化球衣上的LOGO只是簡單的用字型條整了一下,在廣告公司呆了一年也偷偷學到了一些作圖的方法,感謝公司前輩的指導XD

文化大學一般組女籃球衣

 

熱身球衣,依照助理教練的指示,用「i still believe」為主題去設計,剪影當然是球隊不二主將的跳投剪影啦!

文化女籃熱身衣-白

文化女籃熱身衣-黑

 

去年其實也做了一系列的海報,沒什麼好說嘴,但趁現在詞窮了拿出來填補一下版面吧...

文化女籃海報_跑

文化女籃海報_飛

文化女籃海報_攻

文化女籃海報_守

文化女籃海報-榮耀

 

 

光看文案應該就知道我是個機械人大戰迷了......

今年預賽在致理打,裡面的燈光真的很糟糕,拍完回家看照片真的很想換鏡頭...... 因為拍不好,所以連帶女籃也打不好(這有什麼關係?)第一場對上地主致理,上半場還領先將近30分,結果下半場豬羊變色Orz 五個打六個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打啦,最後大家都很嘔氣。複賽要對上母校的女籃,不過老實說我對母校的女籃倒是一點感情都沒有,就讓她們被文化痛宰吧!喔耶!

籃球一直是我的小小夢想,我希望未來能夠繼續拍照、設計,繼續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