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想要一個新的相機包了,自從看到蟲背了一個質感更好,空間更好連防護也都更好(當然價錢也更好XD)的lowepro之後,更加深了我要換包包的怨念。不過開始作功課是這一兩個月的事情。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重新回到崗位上,肩膀上多了一槓責任與重量。其實只是時間的累積造就這一切的發生,但,又有什麼事情不是時間的累積呢?時間到了,該發生的事情就會自然發生,浪漫一點的說是緣份,實際一點的說是等待。當生命的重量可以化成一條簡單的金槓,我的肩膀是否就不會那麼硬了?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發生了許多事情,有的是開心的有的是難過的、甚至有些是令人忿怒的。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黑黑的,雜雜的,髒髒的,模糊模糊的。近的地方太黑看不清楚,遠的地方卻亮張不開眼。我流的矛盾再次滿出來,溢滿全身。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分享一下最近看書的一些心得,好歹我也是念行銷廣告的。總算再 > 行銷 這個分類可以多一點文章了。我看的是這一本:品牌始終來自人性--領導品牌8大核心精神。我還沒看完,但是我覺得這本書還不錯看,我想我會繼續把他看完。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