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環島快過了一年與下一次環島只剩幾個月,這幾天不斷不斷的再緬懷上一次一個人旅行的點點。不曉得為什麼好像對於環島有一種莫名執著,仔細想想也想不出個所以然。我也不是那種仔子細細規劃細膩的體會各地風土人情的背包客,環島好像是一種儀式一樣,我只想要消費。

這感覺有點差,也不肯輕易承認。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穿了只是今天下午渾渾噩噩想要出去跑一跑。原本當兵的部隊附近,據說是一個拍婚紗的地方,已經很多次在那邊看到有新人拍婚紗,所以就決定要去那邊拍一拍。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真是我的最終試煉。原來當初的眼淚不是因為生平第一次面對這麼大的壓力而下,而是這個最初也是最終卻永遠無法離開的生命共業。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高雄捷運站,美麗島站拍照。主要就是裡面的光之穹頂,走下去是全暗的空間,當光一亮起來的時候還真的挺有感覺的!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該來的開箱文還是要來,待我慢慢說明這一個Jenova 16000N的各種特色與設計。上面那一張是正面的包包,由於是在有陽光的地方拍的,所以有點偏黃 Orz...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