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幾乎一個月都沒有放假地瘋狂上班,還是要偷時間來拍照:)加班之前、中午休息時都是讓自己重新沈靜的好時機。上班半年來,公司附近除了吃得外幾乎沒能好好關心與注意。買了jenova的內袋之後,相機裝在公司包裡就可以迅速切換心情,從理性問題解決者變成感性的流浪城市觀察者。硬是要說,我比較喜歡後者的身份~(笑)

路線大致就是四四南村、吳興街和附近的小公園,時間不多也沒辦法走很遠、看很細。至少走一走心情好一點,腦袋也清楚了不少(苦笑)。

 

 

 

 

 

 

 

 

 

 

 

 

 

 

 

--

我喜歡隨意地走,隨意地拍照。那種不經意的美好與驚喜是一步一步規劃好人生的意外之美。這是兩次散步的照片集錦,D90+sigma10-20+sigma 18-50。希望下次拍照不是加班的空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