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光街
冬日暖陽的懶散午后
寒風中的溫暖
把工作隔離在外
重拾眼睛鼻子嘴巴
走下樓梯、轉一圈
日光街的美好

  日光街
日光街
日光街
日光街
日光街
日光街
日光街
日光街 




****

自從買了GX200之後,隨身帶著他亂拍一些東西已經成為一種休閒活動,等紅綠燈也好、等斑馬線也好。反倒是D50少機會登場了(笑)。這一系列照片也是出廠自GX200,陽光充足的狀態下,沒什麼話好說,感覺很優,不愧是高階的傻瓜機:)不過可惜的是,這樣拍出來的照片就沒辦法po在ptt的DSLR版了,人氣應該衝不起來(XD)。

這一陣子工作壓力不小,時間卡得很緊,我還是不習慣到處傳話與協調,或許我該任真的思考我到底要什麼?(這好像早就應該要想的事了吧!)僅有一丁點的個人時間,好好觀察一下周遭生活的環境是未來拍照的主軸,越是平凡的物與景越可以拍出不平凡的照片(儘管我還有的學),我想要好好體會生活與人文,而不是每天都在想著成功(但也或許我還不到那樣的年紀)。有人說,看到我最近拍的東西,有種迷惘的感覺。大概是吧~我還無法在工作與生活中找到一個平衡點,這是我必須跨越的牆,至少在工作上學到很多東西,腦袋有新的東西裝進來(儘管付出的代價也不小)。

最後,我一定要感謝一下朱雋。你的禮物是最近少數讓我開心的事情之一:)感謝你!(當天接到包裹,一整個想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