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化女籃海報

好友大捲託付的海報,偶然又勾起我心中曾經熊熊燃燒的作圖魂,於是趕快趁著滿腔熱血還沒燃燒殆盡前把圖做出來。這個版本和先前給大捲的不太樣,做完還拿給公司的美術前輩們看了一下,獲得了很多寶貴的建言:)上面是修正後的版本。文案如下:

你的加油
讓我跑得更快!

97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 一般女生組預賽
12/08-10,請大家一起幫文化女籃加油!

我們是一般科系裡,到處都可見到的普通學生
比起甲一級的選手,我們少了速度、少了爆發力
比賽中少了點組織,關鍵時刻也少了點冷靜
不過,對勝利的渴望與面對比賽的訓練可絕對不比他們少!
比賽中除了隊友相互支援與教練的指導,贏球最佳的助力就是你的加油吶喊!
你就是我們奪取冠軍的最後一塊拼圖,
12月9號、10兩天,文化大學體育館,等你來加油!




大捲只給我一張照片(而且好像還是我照的XD),雖然只是很單純地寫了一段文案、把圖和文案組合,不過整體的感覺我還挺喜歡的XD 沒想到做一張海報的成就感比工作三個月還要大......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囧"  不過比起專業的美術,我還是差得遠了!要找時間來好好學一下illustrator才行,不然每次都用photo做海報,電腦都跑不動了orz

也因為這張海報的關係,我又想起過去的小小夢想--運動攝影記者。過去曾經很希望可以背著相機去看球賽,專注每一個切入、每一個籃板、每一個抄截,將最精彩的比賽定格,那是多麼美妙的工作啊XD 不過,當自己下去拍照的時候才發現,一旦拿起相機拍比賽,就不可能好好的欣賞比賽本身,加上比賽攝影是裝備先決,沒有夠強大的鏡頭(好比大光圈、閃燈等等)根本無法拍到好照片......於是這小小的夢想就暫時變成嗜好,埋沒在心底。

最後在分享幾張當時拍的照片,文化大學甲三級女子籃球隊的比賽照片。

 


女生打球是很細膩的,和男生那種猛獸式的強攻與衝撞不一樣。並不是說女生比賽沒有衝撞或是純粹的體能,而是說女生在腳步的運用、對於球的控制與比賽的整體流動,都比男子籃球比賽來的仔細與精緻,男生打球就是看到飛得很高、跳得很遠、激烈身體碰撞,女生則會看到如何把腳步運用到極致、擋拆時間差等等,完全是另外一種不同的享受:P

文章的標題是「大捲加油!兔子加油!文化女籃加油!」大捲是我高中同學,現在文化甲三級女籃的助理教練,
兔子就是下面這位有流川楓一般切入的女子XD

 


059.jpg



XD



比賽加油吧!希望你們大獲全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