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菊色。青春

青春菊島行。


踩在青春的慧尾,散發著即將消逝的最後光芒,奮力燃燒。這次的菊島行對我來說,除了單純的出去玩之外,其實有著另外重要的意義。高中畢業、大學畢業、研究所畢業,最後連兵都當完了 -- 沒什麼理由再說自己是個小男孩了。沒有任何在青春下去的放蕩不羈與浪漫,現實的沈重包袱逐漸隨著年齡與社會期待,早已迫不急待地往身上壓,再也沒有閃避逃離的理由。

青春只能放在心裡,假裝、緬懷、悼念。

僅以最後一次放縱的旅遊,紀念我從男孩變成男人的不得以。

卷頭照片是在山水沙灘拍的,一群人、有沙灘、有運動設施,加上濃濃色彩與剪影,青春大無敵啊!



青春是濃郁、是飽和。是一個人頂著針扎刺痛的宇宙射線也要短袖短褲夾腳拖的堅持。青春是任何不合理的行為與堅持都可以用浪漫帶過的無敵純真。三個臭男生走在蛇頭山,還特地比大家早一天來到菊島,永遠不會忘記那個濃郁藍天下,我們笑得疵牙咧嘴,還有滿腳爛泥。
青春是濃郁是飽和

青春是挺直腰桿,自豪地假裝很厲害。蛇頭山的海邊,輕輕的風掀起淡淡的漣漪。
青春是挺直腰桿




踩在柔軟的細砂,一步一腳印。忘不了當初總喜歡裝成熟,亟欲脫離青春的自以為是,明明還是個小不點卻喜歡裝大。每一個踩下去的腳印,都是一個值得回憶的故事,或許是一些蠢事、或許是一些傷疤。在那個亟欲脫離青春的年代,其實才是夏天的青春最高峰。山水沙灘的沙很細,踩起來很舒服。那個夕陽西下的菊島,那個溫柔細膩的沙灘,彷彿踩在自己的心田上,那是不帶有感傷的往事一幕幕。
一步一腳印,最想脫離青春期,卻是青春的最高峰

再怎麼害怕、再怎麼擔心,也都要撐著外表一點都不在意的樣子。千山萬水我獨行的勇氣,難掩夕陽西下的孤單。青春就是喜歡裝強:)更棒的是,身邊一群朋友就算看出來了也不會戳破,在背後默默支持,那才是最棒的友情 -- 青春大無敵的友情。
裝酷

閃光大絕招!即使只有短暫的戀情也要描述的天崩地裂都不害怕。這對情侶大概也發現我在偷拍他們了吧~不過他們也不在意地讓我一直拍XD 帶著一點惡作劇的心態拍了不少照片,這一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青春是放閃光

拖鞋是一個我喜歡的構圖元素,小時候覺得穿著拖鞋去學校是一件很屌的事情,大概是那個時候深深地印象影響到我現在拍照的心情吧!整個就是無裡頭XD
光著腳丫




青春是每一件事情都要用鬼臉相待!熱了半天,終於走到一個沒有太陽的地方:通樑古榕。這張照片到底是怎麼拍到的我也一點記憶都沒有,aihc的表情還挺棒的啊~ㄎㄎ (背後還有大捲當背景,只是糊掉了XD)
青春是愛搞怪

再怎麼不認真,做鬼臉的時候一定最認真。青春最重要的就是認真搞怪!每一件要面對的無奈,心理都有一張鬼臉訴說著小丑般的自我論述「Why so serious?」,自己的想法儘管不成熟、但是總是努力想過了!青春的可貴不在於想法的青澀,而是想法背後的那一張鬼臉,那張笑看世間千萬事的表情。
青春是裝神弄鬼

青春是無時無刻都要耍低級!位於馬公老街的摸乳巷,聽說是因為早期澎湖的建築都是狹長形,所以會有很多窄巷,只要人與人在巷內交會就得要側身行走才能通過,所以女子便不喜歡走這樣的巷子,不然就得護著前胸避免尷尬。不是自己摸自己唷~乖小孩不要學!
青春不怕丟臉努力搞低級




青春是不管怎麼樣都要把你丟到水裡!可憐的慈馨被抓起來丟到海裡了XD 想想,只要來到海邊就一定會發生的固定橋段,百玩不厭!抵抗是沒有用的啦!
青春是拉扯




青春是思念:)
青春是思念




菊島的旅行,一趟很讚的旅程。雖然有人看了前面的文章說像是aihc的寫真專輯......

旅行總是會有很內心戲與更多的感動與開心,我想這一次菊島的遊記從物理性的海洋、藍天、陽光到比較內心的緩慢、微笑與最後的青春,其實這是醞釀一陣時間才決定用這種方式來寫這趟旅程。部落格最為一個傳播的媒介,從傳播的功能面來看,其中一個重要的功能便是「交通,transportation」:形體異動造成的心理異動。這一系列的遊記,包含先前徬徨の獨白,都是以這種想法來作創作。想看有哪些地方可以玩、哪些地方比較推薦的網友大概多少有點失望,因為整個系列我都寫的自我XD 好玩地點的介紹有很多更棒的網站可以參考,以澎湖來說沿著菊島旅行就是一個最棒的網站,也因此我也不想在這方面多作介紹。把重點放在我去過的地方、我、我的旅伴。

總括來說,菊島是我還想要繼續去的地方,我喜歡台灣,台灣很多地方都也想要再去。未來有機會的話(有點渺茫),我會繼續我的旅行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