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接連下雨,回到高雄之後就很少打球了,標題用「籃球魂」還真是很矛盾也無奈。不過內心對於籃球的喜愛與執著我想是毋庸置疑,只是你也知道,身體和靈魂總是會打架。

大學打控球,研究所依舊打控球。上研所之後打球的時間也相對被壓縮,所上男生少,最後也只能穿上企研的球衣,宛如傭兵一樣上場作戰。但,至少有球打~哈哈。慶幸每一年每個階段都有遇到很好的人:國中有孜亭;高中有育賢、大卷、伯謙;大學吃蝦的好夥伴們;碩一的時候祖富、阿基他們帶著我們努力練球,更不可以忘記的是班上一起打球的好兄弟益銘;碩二的時候有單牛、肇佑等等,在球場上的感覺很好:)真的很感謝每一個階段,出現在我生命裡的好球友、好戰友。

來稍微看一下自從有紀錄以來我的表現。#17是大四的紀錄,因為是球隊主力所以上場時間很多,只是數據不怎麼樣orz... #55是研所碩二的紀錄,上場時間被壓縮到一半不到,但數據仍舊是不怎麼樣......比較一下,兩分、三分命中都有進步,但是暴力籃板卻大不如前,不過也是因為上了研所有大高個XD所以多少也會壓縮吧~但,沒有常打球是真的,因為帳面成績來看,失誤真的是多到一個很驚人XD 唉...

廣告蝦我認識的球員已經所勝無幾了,而中正企研現在氣勢如虹,總之,祝福兩支球隊都可以順利在今年繼續打拼、獲勝。

我還記得那個在台北集合組隊的約定:) 請務必等我!

最後附上單牛的招生鉅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