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我的最終試煉。原來當初的眼淚不是因為生平第一次面對這麼大的壓力而下,而是這個最初也是最終卻永遠無法離開的生命共業。

怕死,原來也是不怕死。曹操與劉備都講過這句話,總算在看過那麼多次火鳳燎原之後我也漸漸能體會這樣的道理。果然驚喜是源源不絕。

切換生活模式的感覺我想已經無法停止了,只要回到住的地方就會有這樣的感覺,那裡對我來說逐漸喪失認同感,甚至漸漸變成角色切換的暗示。還有一百天。我可不可以重新找回自我,就看這一百天以後。

--

感想抒發完畢,看不懂也不勉強你。接下來要抱怨一下。

這個世界上太多自以為是的人,總是要別人進入自己的生活模式裡面。當兵沒辦法,聽令行事,累歸累但總是可以推的一乾二淨,不高興還是可以恣意的戳他一下、捅他一刀。所以我想如果我當真是快要爆發的時候我一定會把他捅死。

我這個人很好相處的。(笑)

--

這一段時間更新部落格的時間其實很多,也有很多事情想要寫,甚至想要發表一些看起來稍微專業一點的評論或是比較有內容的文章,就如姿嬙所言,開心的時候就會變得文筆不好,心情不好的時候則會寫一堆有的沒的文章。現在的我大概也是浮在那樣的情緒氛圍裡面兒樂不可抑吧。

答應別人的文章即使架構都想好了,肉依舊長不出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目標也都定好了,卻是少一的行動的理由。

我想,這大概就是好吃懶做。

--

暫時先把這些不好的現象歸因於生命的共業,但我也明白總有一天我要獨自面對。

趁現在還可以抱怨的時候多抱怨一下,將來只能默默承擔的時候,至少看著現在的文字可還可以欣慰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