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媒人隊

平均身高:6'6",平均體重229.5磅。

Go To Guy:西貝+來福。創造王朝的鋒衛組合。
X Factor:小枚。關鍵時刻能硬起來就可擺進分數。

整體表現:創造西貝王朝的最佳鋒衛組合只要能夠延續王朝的默契,加上枚毛連線的組合,堪稱是本屆聯盟最會打陣地戰的球隊。即使攻守的數據不高,透過西貝嘴炮降低敵人鬥志、提高隊友信心、將會是另外一個陣地戰攻防的觀戰重點。不過在戰場上製造向心力以及帶動反攻氣勢的戰神小愛因練球傷到膝蓋,交易至鳳凰成太陽隊後,為小枚隊的團隊調度埋下隱憂。

球員介紹:

02-西貝.jpg

06-來福.jpg

13-小布丁.jpg

16-小枚.jpg

17-先志.jpg

 

 

 

平均身高:6'6",平均體重229.5磅。
飛6.17,嘴10.17,速7.00,準7.67,守7.17

⋯⋯Go To Guy:西貝+來福。創造王朝的鋒衛組合。
X Factor:小枚。關鍵時刻能硬起來就可擺進分數。

整體表現:創造西貝王朝的最佳鋒衛組合只要能夠延續王朝的默契, 加上枚毛連線的組合,是本屆聯盟最會打陣地戰的球隊。即使攻守的 數據不高,透過嘴炮降低敵人鬥志、提高隊友信心、將會是另外一個 陣地戰攻防的觀戰重點。不過在戰場上製造向心力以及帶動反攻氣勢 的戰神小愛因練球傷到膝蓋,為小枚隊的團隊調度埋下隱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