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高雄就看到有這個比賽,帶著去現場亂的心情,約了一堆朋友去拍照。拍照,重點是當時的那個心情與喜愛拍照的那個過程,是不是比賽可以得獎也就沒那麼重要。我們玩得很開心:)

比賽的主題好像是著重在於光之穹頂和市景與生活的結合,所以其實我也沒什麼在拍天頂的巨大藝術品。偷拍在認真拍照的人比較多一點XD 反正覺得之前開放的時候就有來拍過了,所以就開心的自己玩了起來XD


下面這是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父子蹲在一起拍照,感覺真的很溫馨啊!


這是另外一個角度,本來想說可以拍到光之穹頂又可以拍到他們父子倆,是最棒的構圖,不過角度一換就沒有那麼清楚了,很可惜。
















很多人都努力在拍照,當天除了很多高級裝備晃來晃去,我覺得每一個認真的表情是比那些裝備更來的可貴。就當作是在做一個簡單的紀錄:)

最後這一張是我覺得當天拍照我最喜歡的照片。小妹妹的主體很明顯,背景一堆拿著驚人器材在拍照的人,而主體的小妹妹拿著簡單的設備也在拍攝,那種純真的感動與當下拍照的感覺是我覺得很棒的:)


攝影拍照本來就不應該是裝備先決,對於「拿著普通DC也想來拍照?」的論調感到非常的無奈與不解。當天整個拍照的過程很開心,如果無法喜歡自己在做的事情,我想也沒辦法拍出好作品吧~(笑!)

至於比賽?照片整理完了時間也快來不及了orz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