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些時間沒有認真的拍照了,都是胡亂拍一些有的沒的東西來充數。最後一次放假,我窩在台北的漢堡王裡面上網。喜歡漢堡王的原因只是單純在裡面上網不用錢,同時飲料可以續杯,對他們來說,我應該算是最難纏的顧客了。算了,反正那一點也不重要。
不想再繼續聊BO,但是好像已經沒辦法了。我想我中毒還蠻深的...... 這一次在部隊其實只有短短的一個星期,不過卻感覺過了有一個月。沒有網路的生活即使一樣過,卻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沒有上自己的部落格晃晃、去別人的部落格亂一下,感覺就好像一天中有些該完成的事情沒搞定一樣。怎麼會這樣= =+ 我終於也走到了網路依存症候群這條康莊大道之上了嗎!?

--

開始準備找工作,但其實我相信我自己一點都沒有準備好。好多好多的理由都壓著我要要去努力達成別人的期望,我怎麼這麼賤@@; 看完傷心咖啡店之歌,久久不能自己。好想也就這樣出去流浪一番,對這個世界的匆忙與成就提出自己的反動。哪天我真的想通了我就會自己一個人去流浪了。說起來好像都是別人的錯,都是社會的錯,到頭來也只是自己不敢做而已;所以是我的錯。等哪天我真的想不開,在來寫一篇傷心咖啡店之歌的感想好了,只是我想不開的機率不大。老實講,這本小說裡面很多觀點與觀察是我很認同的,好比反動、好比自由與寂寞。這本小說和霍元甲,似乎就是天南地北概念了。(活著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情!?)

--

我和很多身邊還沒當兵的男性朋友都說能不要當兵就不要當兵,不少已經當完兵的身邊友人也和我有同樣的結論。軍隊裡面表面上說是替國家盡義務,但是事實上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找不到理由、找不到任何的理由去盡義務。

盡什麼義務?保衛國家?保家衛國?整天督導作假帳,大官出遊整排場,小官狐假虎威凹死嫩兵。說不出我做的哪些事情真的是保家衛國的。不要用道貌岸然的樣子批判我對國家一點責任感都沒有,甚至沒有忠誠。責任感也好,忠誠也罷,那和服兵役浪費時間事兩碼子事。說穿了,不知為何而戰,不知為誰而戰。叫我為了那些政客的意見去犧牲生命,抱歉,門都沒有。

--

真的要退伍了,結果金庸小說也沒看完,還剩下俠客行、飛狐外傳和連城訣,再找時間把看完吧。當初說要寫的小說現在也是一個字都沒剩,都砍光了= =+ 另一半的翅膀寫了半天最後一氣之下就刪了,留了滿鬍子的懊惱與一屁股悔恨。短篇漫畫連腳本都還沒出來,更別說分鏡稿了。當然我還想牽拖一下,原本是說要在工作前搞定這些想做的事情,但是事實看起來我好像一點都不想做一樣。

曾幾何時,我也變成只出一張嘴的中年男子了。

唉~




自怨自哎......

--

看到坊間的書在講如何提昇自己部落格的流量,不外乎就是那些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有人問說為什麼我的部落格內容那麼雜,這不但不符合行銷上區隔的標準作業流程,同時也使的讀者不容易記憶你的部落格類型。我說,不對是索尼洽說:Don't Forget Your Original Passion 。想想當初我為什麼要寫部落格,於是我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寫自己的故事,抒發自己的心情。至於讀者與參觀人次,隨緣吧......很多時候都必須為別人而活,至少在部落格的經營上不用。

--

又拉理拉雜說了一堆。其實也只是一個中年男子的嘴砲。

好啦~至少這篇文章的照片還不賴~能看到這邊我覺得你很厲害,感謝你看完我無聊的牢騷與自以為是的膨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