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今天一整天都在台中,現在也是,身體與靈魂同。有過昨天無法專心的經驗之後,今天選擇看完亞錦賽的重播再來寫這些有的沒的murmur。恭喜,今天贏球了。

早上恬恬來找我,然後我們去逛了一中街、中友百貨、還有逢甲夜市。一中街,升大二的暑假來過一次,今天故地重遊卻早已走失青春的回憶。一中街變得更多攤販、更多小吃、以及更多人。真恐怖。或許這是一個繁榮的象徵、一個景點的象徵、一個政府的績效,但是看到補習班大樓發傳單的工讀生一點都不想理我的時候,心情卻他媽的糟了起來。真是個打擊......

 
中友百貨,我們很沒效率的一層一層逛上去,三棟12樓,逛得腳很酸......但是我喜歡這樣漫無目的的晃啊晃。後來決定要買咖啡杯作為今天晚上拜訪恬恬家的伴手禮之後,總是多了一份沈重。儘管我們很快也很有效率的討論然後執行。中友百貨的動線設計老實說我覺得挺爛,我不喜歡死胡同的設計。找不到上下樓的樓梯讓我覺得逛起來有點累,儘管心情上輕鬆的。

逢甲夜市,人真是誠彼娘的多......多到沒有食慾了。牽著手晃啊晃,竟然有一種噁心的感覺@@ 好吧~我還是不喜歡人多的地方。吃了神奇的臭豆腐、果汁加上號稱全國第一家的甘梅脆薯。聽說這一間甘梅脆薯當初人很多,不過我去買的時候卻已經沒有很多人了。模仿的門檻太低所以現在所有賣鹽酥雞的都可以推出一樣的產品,門可羅雀的結果我想也是必然。而且老實說,小包兩人吃都會覺得膩......那兩間大腸包小腸?根本擠不進去,當然放棄

恬的媽媽像我奶奶苦費心思叫我吃東西,恬的爸爸看起來好嚴肅。依舊是沒什麼話題好聊......= =

****

今天心思都在恬身上,我也沒去想昨天沒搞定的東西。算了,現在的片刻也沒有網路可以上,所以也暫時不用煩惱這麼多~管他的!

現在有點想睡覺,可是又很想要多打一點東西出來。其實我很明白這個遊記最後一定會因為旅程的後面懶得寫所以會草草收場,我知道我。希望我可以挑戰成功。

恩,好吧~晚安。

****

第三天。

今天的心情是離別,瀰漫著一股屍體般的慘白。我也是人做的、我也是肉做的。

繼續著昨天無法思考的情況,但是漸漸明白最自由也最寂寞。痛苦持續到四點,最後決定關掉冷氣打開相聲,這才最終找到了周公。所以以後千萬不要請我喝咖啡,這樣周公會討厭我。

其實我真的沒想到妳會打電話給我,這是僅有一點的安全感。謝謝妳!

早上前往恬恬家,沒用她家的電腦上逼留個紀念很可惜。不過至少劉毛毛不討厭我~哈:)後來去了廣三SOGO,逛不出什麼新東西。想吃西堤卻超過了時間,暗自決定隔一天再來。

回民雄的路上下起了雨,我在火車上拍了這張照片,很有意境(自以為),瀰漫著我流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