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一那一年開始算,我在廣告系系籃已經六年要邁向第七年了。這七年裡面SBL開打、裕隆三次封王、裕隆翻船、打了個奧運、亞運籃球依舊不在前八。物換星移,我也在OB翻滾了兩年。

我還記得,剛進去的時候西貝問我打什麼位置,我說控球後衛,西貝嗆我說不要搶他的位置。
我還記得,輔大的大傳盃對國防管理學院,來福對我說你來跳投,不進的話我幫你搶籃板。
我還記得,那一年送舊,送阿勇學長他們,最後一記逆轉的三分球,西貝跑來和我說你竟然敢贏學長,還補了個幹。

我還記得,七系盃大師平均一場10分5籃板,獲得七系王子的美稱。
我還記得,那年可樂盃大家玩得很開心,依芙琳成為我們第一個系籃經理。
我還記得,那年大廣盃在世新,拿了第五名後在室外球場玩模仿秀。
我還記得,送舊後小枚po了一篇有關廣告系系籃在後西貝時代應該怎麼因應的文章。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龐龐覺得廣告系又來一位人才。他也不負所望的一直快攻偷跑。
我還記得,某一次練球我對冠咩說,我等一下切進去你那邊等我傳球,冠咩果然送對方一聲清脆響亮的進球。
我還記得,某一個傍晚和一成在河堤球場,我教他怎麼用拐子在籃下保護球。現在拐子都打在我身上。
我還記得,那年送舊煞有其事的準備了很多活動,還拿企劃書給小威請他給我們意見。結果球打到一半冠咩就送醫急救了。
我還記得,那年廣告系正式變成廣告蝦。

我還記得,那年我每天去練投罰球和三分球,然後每天跑山。
我還記得,勇者復活大家抱在一起的歡呼。
我還記得,那年政大盃我們是分組冠軍。
我還記得,那年的比賽裁判說我們球衣是粉紅色被大家嚴正反駁,那是光榮的橘色。
我還記得,那年送舊國成最後的半場逆轉三分球。

我還記得,家達感嘆的說以後要一起打球很困難了。
我還記得,霹靂火在版上po了一系列機戰的文章。
我還記得,那年我回去政大,還參加了ESPN舉辦的活動,看田宏魁與小象兩人唱雙簧。


好多好多的事情,我都記得。


這就是廣告蝦。

每一件事情都是都是我們過去的羈絆與面對未來挑戰的經歷。今年送走了龐龐、冠咩、一成、摳哥、瑋洋還有久未露面的NASH,我所認識的廣告蝦就已經正式宣告結束了。棒子一屆一屆的往下交,我會在OB的位置上繼續回來打送舊盃。

或許,廣告蝦對我來說才是在政大裡面最重要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