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日,那是一個有點涼意的陰天。
我在高雄,準備打學生生涯中可能是最後一個大比賽,MBA盃籃球賽。

其實也沒有說很緊張或是看的很重,
和以前打廣告蝦時候心情大大有所不同,
不知道是成長了還是麻木了... 也許是和這隻球隊的感情不深的關係?
我也不太明白。

感隊長聿昕幫我爭取這次出賽的機會,
不然我也不會更無法在這邊po文~

比賽完一回來就看到吃蝦版上的文章,[公告] 廣告系籃解散通知
雖然不擔心但是又勾起我很多關於籃球的回憶。
每一年都會這樣,之前有西貝、我們班有國成,這幾乎可以說是老梗了~
正如同每一年的文化盃一樣。
這也證明大家對於這支球隊是很有心也很有動力的,不是嗎:)
所以大家繼續加油啊!


自己打的位置是控球後衛,
但是一場比賽走步就失誤了四五次,老實說我還真是不夠格!
大三大四每天練球的光榮過去已然不再,
現在的重心與自我實現的標的也不在籃球,那籃球對我來還算是什麼?
我知道我對於籃球的喜愛,那種直接的、強烈的、熱血的。
那到底算是什麼呢?

第一場比賽對交大管科,OT1小勝2分,
最後一記三分球有點熟悉,但卻又是很斑駁的身影。
『greatest moment!』那是我同學趙小枚的一篇文章,2002年6月21日 送舊盃第一場比賽。
同樣是最後一刻的逆轉,四年前小枚把球傳給了我,最後獲勝。
不過昨天是誰最後把球交到我手上,我已經有點模糊了...
不過,想要大叫的感覺還是一樣。

一種歸屬感和信任的感覺真的是很棒。
先前的放槍與走步,好像就都不見了一樣。
我想,這就是我所追求一種奇妙的感覺吧!

身為一個控球後衛,除了自己得分,重要的還是和隊友一起打球以及搶分。
記得很多很好的配合,不需要多說話,只需要一個眼神,
馬上就知道應該要怎麼打這一個進攻。
這是一種團隊的氣氛與氣勢。
這是一個團隊默契與高度信任的象徵。

而,
全力贏得比賽得心情、
精神緊繃每一刻的表現就是熱血的寫照。

很榮幸參與這支球隊,與你們一起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