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荊影展就像是洪水猛獸一樣像我襲來......
那是一段不得安寧的日子。

本來的工作是宣傳組,原本信誓旦旦的說要搞很大,就像是廣告公司一樣來全方位的設計訊息與管理媒體,卻敗在自己的設計魂之下。那時候才知道,原來自己內心當中有一股設計魂熊熊的在燃燒......總召大人請原諒我,很多當初說要做的事情都沒完成。終於了解自己不是當頭的料,也了解自己一個人是多麼的無力。不過這次影展算是一圓我想當art的夢想,同時也了解這個職位會遇到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與風波。

並不想仔細回憶這整個影展,因為對我來說並不是全然的美好,或許,不好的回憶更多一點!那也是因為我這個人太機車,太難搞得原因吧~我想。

總括來說,影展順利結束,算是一個好的開始。

影展期間,最高興的是一塊工作的宣傳組好夥伴們。我真得很喜歡他們(你們)!

俐雯對於美感與工作的態度令我激賞。很多人一直以為我偷偷在喜歡你,但都被發卡了我也沒辦法(笑)~那是對朋友的喜歡。
 
小安是我從大學以來遇過最麻的好夥伴!我想我們上輩子一定也是好兄弟:)對於你的過去並不了解,不過那不重要~希望我們未來也是好朋友!
 
你們不可多得的好夥伴與好朋友:) 我會珍惜你們一輩子。同時感謝你們,願意在一個不負責任的組長下幹活。


除了貪玩愛好和平的宣傳組,各方好友們對於我的幫忙與協助,在此一併謝過:)同樣是兩頭燒的好兄弟益銘大哥(我狗腿XD),真是感謝你對於我心理與生理(謎)的支持。

下面是我在影展期間的ppt介紹畫面,

『我只是裝帥。
    24歲,B型,天秤座,徵女友。』

現在不用徵了。(我放閃光!哈~)不過那是影展完的故事了......

一樣,活動期間抱怨很多。本來想要放在宣傳組介紹的ppt上面,但是後來被勸罷。以一個鄉民不放不甘心的心態,我還是放在我的部落格上:)聽聽就好了,原諒我還特地去錄音XD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抱怨很多,收穫很多,強迫自己在一個不適應的環境中依舊會成長。影展結束後,很深刻的發現自己的生活漸漸開始改變,姑且不論改變事項上提昇還是向下沉淪,不要一成不變就好了:)

美麗拳王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