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21476.jpg

從cloverz那邊知道她,上原ひろみ網站wiki),真是驚為天人的演出orz 一個晚上就在youtube上找她的音樂。我是個很愛鋼琴音樂的人,有鋼琴元素的流行歌曲、電音都是我的愛:)

這是一篇沒有什麼邏輯與意義的文章,我只是想要努力養成一個習慣:每天花點時間,用文字紀錄一點東西(完全與上面上原ひろみ無關了!?)。只有在書寫的時候,才可以把腦袋裡面醞釀的東西有調理地整理,把還沒開始醞釀的俇亂思緒有計劃地發散出去。當然,每天看這些沒營養的東西對任何人都不好,不論是寫作的我,或不巧點進來看到的你。因此,我希望累積到一定的量之後再來分享。有意義的東西、值得紀念的事情我會盡量一點一滴記錄下來。這是一個對自己的期許。

 

吾が意志こそ吾が力 吾が力こそ吾が意志

 

スレイヤーズ裡面的一句經典台詞,中文是「我的意志即我的力量,我的力量就是我的意志。」算是小說/動畫裡面造物主金色魔王(金色の魔王 ロード.オブ.ナイトメア)最重要的一句話吧!

前些日子廣為流傳的一句話:「很多人覺得做到十次就是盡力了。那麼做到一百次呢?做到一千次呢?做到一萬次呢?很多人也覺得做到一百次就是盡力了,那不是盡力,那只是做到一百次!」來自於 我想做音樂! -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對不起,這句話的衝擊性還是沒有動畫台詞來的大,所以連加粗都省XD)兩句話異曲同工,暫時就用上面那句台詞勉勵自己吧(沒辦法,動漫對我影響大orz)~ 即使拿自己與造物主相比,真是____比雞腿,但是人類最難可貴的還是意志(與背後的執行力)吧!

一邊聽著上原ひろみ的音樂,一邊紀錄一下當下的想法。

勉勵自己:)

 

--

補上上原ひろみ在Youtube上的一些音樂~ 作為看完我一連串廢話的補償吧XD

 

剩下的就請自己找吧:) Have a nice day~

 

 

 

 

 

 

 

 

 讓人停下腳步的不是「絕望」,而是「自我放棄」... 
         促使人繼續前進的,不是「希望」,而是「意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