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嗚~

 
嘎嗚~嘎嗚~我只想這樣好好地叫一叫。這種無奈的心情與沒有出口的嘶吼,任誰都沒辦法解決。於是只好嘎嗚~嘎嗚~

看著我買的相機包Lowepro Stealth Repoter D550 AW,幻想可以找到一個能拍照寫文字又可以旅遊的工作,卻被堆積如山(也快要沒有了!)的工作打回原形,實在不曉得這條路該怎麼走。這個當下,真想當一個沒用的爛草莓躲起來消失在世界中。

我覺得有一段時間沒有好好和自己說說話,看看自己真的想要的是什麼。初入社會的衝擊,或多或少都有點適應不良吧!我想我應該只是一個好吃懶做的人,找不到我的熱情,找不到我的動力,找不到我的目標。我只能嘎嗚~

煩死了= =+

現在連打一篇抱怨文都辭不達意,我的腦袋到底有多久沒有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