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菊色。微笑


微笑之友人。


澎湖之行是一趟美好的回憶與深刻的體驗,除了緩慢的心情、澎湖的自然,最重要的就一群很麻的朋友們。這一回全部是人像,全部是偷拍的人像XD 拿著旅遊鏡的好處就是可以拉到望遠端來偷拍,方便又不容易被抓到證據XD

PH-sea我想很多去過澎湖的人都會知道,那是ptt的澎湖版。我們在上面挖了很多寶,版主ebee也幫我們解答了很多問題,照片攝於山水沙灘。送走了五位坐飛機回本島的旅伴,我們抓了點時間重回山水沙灘。原本只是想要看看傳說中的夜光沙,結果......一片黑暗(囧")所以最後就開始在玩起相機來了。在試拍很多張失敗之後終於成功了:)非常有紀念價值的照片!主角是aihc,算是這一團的主辦,聯繫、找資料、找地方玩,還真是多虧了他這一趟旅程才會如此順利。aihc的澎湖遊記也很精彩,可以去看看XD(不著痕跡的廣告XDD)

在這一系列的第一篇文章有提到,其實三年前就應該去澎湖了。這回很幸運,當初錯過的人這回也都在:)而且還多認識了四位新朋友!出去玩真的很怕遇到難搞得團員,我們自己一票高中朋友的默契很好不說,四個小妹妹也很好相處,玩得很high!真的很不容易,我的運氣真的很好!有好朋友,好天氣,好地方,真的沒什麼好埋怨,這是最好的組合!



所有團員的照片:)兩次大合照分別是在中屯風車(上)和馬公機場(下),正好也就是第一站和最後一站^^" 實在是很剛好。
中屯風車大合照
馬公機場大合照




aihc,沒想到這次挑完照片是他的照片量最大......我明明性向就很正常的說......
跨海大橋附近的仙人掌冰淇淋,吃完嘴紅紅orz 像是嚼檳榔一樣......


後面那一棟是我們海巡的安檢所唷XD


其實aihc拍起照來,真的看起來很專業。他身上的那個腰包是他自己搞得皮件。


放火XD 七美民宿這邊有火焰放射器!烤起肉來真的方便很多啊~哈哈


七美拍日出,架設器材很帥氣!這是從雙心石滬(東)那邊往西面拍的照片。太陽剛浮出海平面。





大捲,不曉得為什麼,這次他的照片相對很少...... 我還很認真的算了一下,不曉得,真的不曉得為什麼XD


大捲和兔子的感情真的不錯啊XD
大捲、兔子和aihc

我很喜歡下面這張:)在觀音亭的海邊。同樣是大捲和兔子。





小昭與祐子。歷史悠久的夫妻檔XD 小昭這次借了N家D40後,回本島沒多久也跳入錢井深的行列了XD ㄎㄎ~


祐子真的是很上相orz 以後會開團出去人像外拍了!




小昭是第一個成功釣上小捲的人,而且一次兩隻,其中一尾還超級大orz






大大美,我借了一雙襪子,我到現在還沒還......






左至右分別是兔子婷芳秀穎慈馨。都是應用數學系的啊!!!!!真是強者orz 我對數學是一竅不通= =+






恩~人帥真好XD
攝影大哥講解相機功能XD

我很喜歡下面這張:)




玩的真的很開心啊!其中包含很多我相機裡面沒有卻存在我腦袋藏在我心裡的回憶。真的回想起來,臉上都會掛著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