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因為整理的關係,所以把去年一系列拍的夕陽整理一下,一併整理出來。拍攝的時間大約是春夏之際,地點在民雄的中正大學校園內與聯外道路我住的地方。我住的地方正好面向西方,雖然西晒得很嚴重,但是一望無際平原與大景,也算是有失有得:)

中正大學基本上也算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啦,儘管在唸書期間多所抱怨,但是至少我還不至於到很難過想要永遠逃離的地步。

那時候很喜歡斜的構圖,當初覺得就是不想和別人用相同的角度看世界,沒想到也只是自己為改變而搞怪。有種青春的感覺XD 

廢話不多說,還是來看圖吧:)

































老實說,口味有點重^^" 但是因為那邊真的很常出這種大景,所以我也幾乎是每天傍晚只要沒有事情就會拿相機去陽台窩著,窩到最後竟然有種麻痺的感覺... 我真是身在福中不之福啊XD 陽光的變化、夕陽、日出幾乎是每個喜愛拍照的人都一定會追逐的景色,我沒辦法早點起床,所以只好守著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