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喇賽,還真的只是喇喇賽而已。距離海巡on line破關只剩下十幾天,這一陣子的心情真的是低到谷底,我還是沒辦法下定決心去實行我的個人正義,這個部份等我未來平安退伍了以後我再和各位報告,當兵到目前的結論就是能不要當兵就不要當兵,就這樣吧。

來聊聊最近一些比較有趣的事情吧,首先便是這個部落格軌道。我現在已經レベル アップ,晉升等級二,有種莫名的成就感!哈哈哈XD 一切都只是虛榮~乾脆請索尼洽設計一個BO的升級系統、能力值系統之類的,這樣等級升高了之後就會有趣的各項參數提昇XD

攝影 熱血 行銷廣告 生活 心情 創作 青春 PTT鄉民這些是我的部落格軌道,裡面看來攝影、生活、心情、PTT鄉民與創作都是很多人有的軌道,或許從這些自己給自己所設計的軌道可以拿來分析部落格的使用深層契機,再用個方法目的鍊串連一下,一篇論文又寫好了...... 

這些標籤都是部落客希望別人看自己的方式,同時也潛藏著自己對自己的期許。早就已經明說這是一個表演典範的時代,別人看自己和自己的表演都會帶來意義,然後就無止盡的追求自我陶醉與陶醉別人XD (又是一篇論文的起頭啊!?)早就想要來說明一下自己所設軌道,就稱這個機會來自爆一下。

>>攝影
這個應該沒什麼好講的,我的文章分類也有這個分類:創作--情攝。主要是一些拍攝的照片與一些出遊外拍的心得感想之類的。現在攝影已經是全民運動了,就當作是搭個順風車一起湊熱鬧也好XD 這個軌道裡面我幾乎每天會報到的幾個部落格,也順便分享一下:焦糖CHEZ SHAMUSCCD發片場,這三個是每天一定會報到的部落格,另外還有許多也很棒的攝影部落格,大家就自己發覺吧XD 

>>熱血
單純只是因為自己是個性情中人(!?),喜歡巨大機械人、喜歡機械人大戰,所以便設了這個軌道。原本自己的部落格裡面也有熱血的分類,後來拿掉了。熱血其實是一種精神狀態,打電動可以熱血、打球可以熱血、很多時候都可以熱血,拍照也可以熱血XD 即使拿掉了這個分類,我還是設了這個軌道,不過似乎目前只有我一個人在這個軌道上孤單(卻熱血)的奔跑......

>>行銷廣告
這是我的本科,學了六年也應該培養出一些觀點與觀察,於是設了軌道同時在部落格裡面也有文章分類:醞釀--行銷。算是逼自己寫一點稍微專業的文章,也讓自己的部落格看起來不要充滿了紅樓夢式的哀怨。軌道上還有另外一位夥伴:時尚宇宙人

>>生活、心情
這個,我的部落格裡面最多的大概就是這一類的文章吧,和生活有關、抒發心情之類的,我想很多部落客都是把部落格當作一個抒發內心壓力的方法。that's it!雜記--記事雜記--偏執大體來說就是屬於這個軌道的文章,在我的部落格裡面也算是篇數較多的。

>>創作
從來沒有忘記自己內心對於創作的需求,只是因為病得不輕(懶病= =+)而一直沒有什麼產出。過去喜歡畫漫畫、現在的攝影圖像創作、文字紀錄都可以算是創作的一環,所以這個軌道用的也還算是OK。

>>青春
青春與熱血一樣,我也覺得是一種精神狀態。不過這個軌道緬懷的成份稍微大了一點.....囧"

>>PTT鄉民
這不用多說了,PTT鄉民是一種身份的表率,很多梗與故事都是身為PTT鄉民才會懂得,哈!

喇賽喇了一堆,其實心底還是很感謝索尼洽大大替BO催生啦,因為自從裝了BO之後,部落格的流量真的提高了XD 同時也跨界知道了很多很不錯的部落格。串連力量大,網路因分享而偉大~哈~~


另外還有些事情,最近開始要找工作。其實很多擔心、焦慮與徬徨統統都浮現,當兵當到最後僅守著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的嚴謹,卻也漸漸被官僚辦公室的氣息抹上。對於這個部份我其實還蠻憂心,未來有機會多聊一點,就放在那個時候再說吧。

對自己的能力與專業開始懷疑,對於未來的健康憂心,對於自己的資產也感到無力。這可怎麼辦啊orz 這畢竟不像經營部落格那樣沒有壓力又完全自主。想到就心煩orz








(怎麼越寫越沈重@@)











重點是!哪位好心人可以介紹工作的話真是感激不盡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