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開箱文還是要來,待我慢慢說明這一個Jenova 16000N的各種特色與設計。上面那一張是正面的包包,由於是在有陽光的地方拍的,所以有點偏黃 Orz...



前面的袋子拉開,也可以裝一點小東西。不過感覺起來真的很容易被拉開......



標籤。



這是包包的左側(背起來的左邊),有一個拉鍊與小袋子的設計。那其實適用來放腳架的。



打開之後長的就如上面這張照片。感覺得出來這個袋子的尼龍是比較厚一點的,為了能夠支撐腳架的重量吧!



腳架裝上去就是這種感覺,搭配上面的橫面扣環鎖起來後,還算穩。有一個覺得很可惜的地方是這個專門裝腳架的小袋子沒辦法裝礦泉水orz......



背包的右側長這樣,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右肩背帶上的手機套。



背包的後面,把背帶和腰帶都收起來就長這樣。



把背帶和腰帶拉開,中間可以明顯看到有拉鍊,那就是傳說中的抽屜。說實際的,背包下半部貼近腰部的地方,也就是抽屜的這部份在背起來的時候感覺只是普通,並沒有特別合腰,也沒有說作比較厚的處理,對於我這個腰不好的人來說有點可惜,但是兩邊的背帶背起來還算是舒適。



抽屜打開XD 很貼心的有作一個可以施力的拉環。



拉開一半的樣子。其實這樣的設計來說,要從背著背包把相機拿出來的話實在是需要一點時間。要先把包包放下、然後拉開拉鍊、再把抽屜拉出來最後才拿的到相機。不過compu rover也是一樣的設計,只有fast pack可以作快速的拿取相機(但也僅是快一點點而已)。對我來說,反正再外頭走啊走的我也幾乎會把相機背在脖子上,這一個拿取相機花時間的缺點到是無傷大雅。



拉出來就一整個很空曠啊XD



下面有一個墊片,是防震用的。抽屜的最下層有比較稍微薄一點,所以這個防震墊片還是不要隨便拆掉的好。不過如果是要把裡面的東西都拆掉純粹當一個旅行包用的話,這個墊片就無所謂。



抽屜長這樣。裡面的隔板是我已經重新分配空間過了。



前面第二層拉鍊拉開,裡面可以放一些小東西。



這是放筆電的夾層,我的筆電放進去了之後就看不到了XD 我的12吋acer小狗機可以整個埋進裡面。這空間我想放17吋的筆電都沒問題,前提是筆電不可以太厚,不然整個包就會很整個壯起來...



上面的拉鍊拉開,上層空間還有一個整理小包。



同樣是用魔鬼氈固定的,小包上面還有帶子可以束口。



不過兩個袋子大小就差很多了。其實如果去爬山或是出去玩,只帶一只旅遊鏡的畫到是可以考慮把下面的抽屜拿掉,然後把相機放在上面的小袋子裡面,可以作比較多樣性的搭配。話說,compu rover就沒有上面這個小袋子。高度來說,小袋子又比小抽屜要矮一點。


把上層小袋子拿下來之後,可以看到中間的隔板。不是挺厚,我想應該是不太能支撐太重的重量。ptt有網友說他放了原文書進去,一個月就變形了......嗯......他要是不變形我還覺得奇怪  囧"



把中間的夾層也拿掉,整個包的空間就超級霹靂無敵大了。再把包包背面的拉鍊拉開,透點光。



扣環上面也有jenova的logo。其實我覺得這個廠牌叫做傑諾巴應該會比較殺一點XD



這是jenova的企業識別系統之一:其指南針。還算有質感:)


最下層有一個拉鍊,是裝雨衣的。


整個雨衣套起來就長這樣。

到此為止,都幾乎可以說滿意開心到了極點,不過接下來才是重頭戲。拿進室內開始看看實際把相機放進小抽屜的結果。結過讓我淚流滿面T﹍﹍﹍﹍T


首先是SB800的N家神燈。明顯可以看到,加了柔光罩的神燈已經長得筆小抽屜還要高了......



放進去之後整個頭都露出來了orz


把柔光罩拿掉呢!?看起來似乎有機會!?



結果還是露個小頭出來orz 這下我可傷腦筋了......



D50加上18-200VR之後,果然不出所料得也比小抽屜高了一點...



直立放下去之後,哇賽!屁股露出來了!用尺量了一下,大約是15公分左右的深度。如果機身無法直放的話,這樣小抽屜就篤定放不下一機三鏡一閃了......orz

希望這些分享可以讓對於這個包有興趣的朋友,能夠有多一點的瞭解。說真的我很愛這個包,便宜大方又美觀,但是如果沒辦法達成我基本的需求,我還是沒辦法買他啊......唉~所以他在我家生活了一天之後,我就拿去換了。改訂compu rover。就結果來說,一下訂我的荷包就空了/___\,一個compu rover可以換兩個16000N......

雖然是開箱文,但實際上我並沒有確實的擁有這個包,買來沒多久,寫完這篇文章(其實還不算寫完XD 再打這一篇的時候我已經拿去換了!)就被我拿去當祭品準備召喚電腦羅孚客了......至少這一天當中這個包讓我扯底玩了一遍,僅以這篇開箱文祝福他XD

另外就是希望這一篇開箱文,可以幫助一些在選購上有疑問的朋友們。像我這樣一直跑柯達行一直打電話騷擾他們買了又換的蠢事還是讓我一個人作一遍就好了。




附註,在高雄柯達行買東西問報價,還是問老闆娘最保險。當初我問compu rover的時候那個店員和我說三千多快,整個爽起來,結果今天去下訂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事情並不是像我想像的那麼美好......哭哭


*本文同步發表於寫真遊樂園 小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