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曾為花輕搖狂舞?
你可曾落淚為濃雲為薄霧?


這是蹲在高金碼頭值勤時,注意到面紙盒上面的一段文字--說不出來的很有感覺。沒有把作者的名字抄下來,下次會注意。

習慣膨脹的靈魂開始收斂,世界變得很大也寬廣,高雄的天空似乎也藍了一些。在海巡的日子從下總隊之後變得不太一樣。那是一種工作團隊的感覺,而不是軍隊。切換生活型態的感覺不再,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真心與珍惜。

那裡很累,因為最菜的我們幾乎打包所有中隊的雜事。然,每一個勤務都有小小的歡樂與喜悅,我想那只有同袍才能理解的青春情感。

難得的緣份,我一定會和你們繼續聯絡。收假回去後,律師和醫生就要去受訓,總機與台大阿雜兵留在總隊,而我的去向也會在那時明瞭。那是生命中不願重複卻總是一再拿出來回味的珍饈。


各位好朋友,以後發達了記得讓我抱一下大腿XD
僅以此篇對兩四梯所有下五總隊的同袍至上我最真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