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胡亂紀錄內心的嚮往,一邊搜尋似地緊緊抓住每一個可以回味的引子。不約而同寫下海的甜蜜惆悵,勉強算是宣傳組的默契吧!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春甜的純真與希望

 

春甜的純真與希望,

即使打開窗戶仍有一道禁錮的鐵欄,

仍舊期待春燕銜來的思念。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1010074.JPG

自從大學畢業之後,我就一直不是球場上的主角。自認喜歡打籃球的我,默默地轉向後台,到了現在連一週抽出一個晚上打球都有困難。實在很懊惱,到底怎麼了?大三、大四拼命鍊體能、跑山,練習基本動作、帶一步跳投、罰球,現在摸摸三個月的肚子...... 自問這些日子怎麼了,卻無法回答。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儘管幾乎一個月都沒有放假地瘋狂上班,還是要偷時間來拍照:)加班之前、中午休息時都是讓自己重新沈靜的好時機。上班半年來,公司附近除了吃得外幾乎沒能好好關心與注意。買了jenova的內袋之後,相機裝在公司包裡就可以迅速切換心情,從理性問題解決者變成感性的流浪城市觀察者。硬是要說,我比較喜歡後者的身份~(笑)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現在才寫過年的事,會不會很沒有誠意?今年什麼都遲,新年新希望也遲、去年回顧也遲,不想再提遲來的理由,卻又不抱怨不暢快。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