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人隊

平均身高:6'6",平均體重229.5磅。

Go To Guy:西貝+來福。創造王朝的鋒衛組合。
X Factor:小枚。關鍵時刻能硬起來就可擺進分數。

整體表現:創造西貝王朝的最佳鋒衛組合只要能夠延續王朝的默契,加上枚毛連線的組合,堪稱是本屆聯盟最會打陣地戰的球隊。即使攻守的數據不高,透過西貝嘴炮降低敵人鬥志、提高隊友信心、將會是另外一個陣地戰攻防的觀戰重點。不過在戰場上製造向心力以及帶動反攻氣勢的戰神小愛因練球傷到膝蓋,交易至鳳凰成太陽隊後,為小枚隊的團隊調度埋下隱憂。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嘉辰熱狗隊

平均身高:6'7",平均體重:228.7磅。

Go To Guy:大師+國成。又高又準的鋒線搭配。
X Factor:泰吉。膝傷影響活動,跑出空檔跳投才能射穿對手防線。

整體表現:網羅兩屆最佳球員大師與國成,加上投籃機械泰吉後兼顧高度與準度,又能以極小的幅度掠過薪資上限,球隊的GM對於選秀以及預算拿捏實在非常有一套!韋仁是鋒衛搖擺人,是靈活搭配戰術的活棋;以及靈活又有準心的控球世維,內線有嘉辰以及大師鞏固高度與籃下,國成與泰吉皆是可以切入、投籃、分球的破壞型球員,本隊有堪稱全聯盟最強的鋒線球員,是本屆比賽最被看好奪冠的隊伍。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漆漆虛哥隊

平均身高:6'5",平均體重:217磅。

Go To Guy:☆蝦哥。這隊不看蝦哥,你的票是白買了!
X Factor:阿火。彈速與爆發力能控制比賽,勝率將大為提高。

整體表現:前場有跳跳人阿火以及聯盟最佳球星☆蝦哥,擁有全聯盟最優秀的平均進功能力以及防守能力,冠咩、昭緯以及阿潘皆是活動砲塔射程遠命中率高,加上控球虛哥的靈活供輸,應可彌補身高以及體型上的弱勢。值得擔心的是因為身高不足以及略嫌單薄的身材,雖有彈速以及爆發力的優勢,若無法卡到好位置將不易有籃板及第二波進攻的能力,比賽當天☆蝦哥與眾砲塔能否馬上進入狀況以及是否有人準星沒帶,都會影響比賽狀況。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jpg

時間平等的降臨,不畏寒風與低溫,歡喜的人們用期待與煙火迎接,失落的人們用沉默與忽略逃離。不管2010大家過得好或不好,民國100年、西元2011年還是平等地降臨在地球上,不多不少,不快不慢,公平且剛好。2010年對我來說,充滿挑戰而且路上滿是荊棘,沒有克服的成就感,反而滿是跌倒碰壁的痛楚與傷口。「這就是人生」的阿Q式感嘆已經難以平復受傷流血的心靈,我需要給自己一個擁抱。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們

承接上一篇《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商業周刊這兩期的報導,討論兩岸1980年後出生的這群人對世界的影響、對商業的影響、對現有管理理論的衝擊,以及對「你們 的衝擊。這個議題和我切身相關,因為我就是被關注的對象。聽到專案要見刊,我期待且興奮;聽完總編輯簡報,多了不安;見刊後則滿是失望。沈澱了幾天,應是錯誤的期待造成落差,我想。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