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ion_pixnet.jpg  

久未更新的部落格,這次夾帶全新單元+POTION+ 家家酒吧再次登場!

文章標籤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87 廣告系成立

因為工作不順,最近在思考自己的未來該做什麼?能做什麼?廣告系科班出生,賣廣告卻不看廣告,做廣告卻不理會廣告。這是見山不是山的工作撞牆期?還是大環境轉變造成的後遺症?我最近在想這個。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去了侯硐打貓,在家附近也可以打貓,背著相機去打貓~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兔年一定要有兔女郎啦!

兔年怎麼能少兔女郎呢?只好把エクセレン大姐請出來祝福大家啦XD (圖片來源

今年過年非常的不同,除了異常期待年假之外,多了小朋友讓家裡的年味又回來了。到處恭喜發財、發紅包、吃年夜飯... 過年氣氛濃厚:) 大年初一就往柯達行跑,只是今年添購器材的不是我而是強者我同學,看到新相機我也熱血澎湃,敗家欲大增...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鳳凰城龐帥隊

平均身高:6'6",平均體重:232磅。

Go To Guy:龐帥+老杜。全聯盟最快的後衛組合。
X Factor:X1X。能否即時回到球場是贏球的關鍵。

整體表現:若只看到平均速只有6.5而忽略兩位全聯盟最快的後衛,你將會大吃苦頭!只要聯盟最佳中鋒X1X能夠盡早回到場上,確立工作分配:X1X抓籃板,龐帥+老杜跑快攻,這隊的得分能力將不容小覷。速度若打不起來還有NASH可以控制節奏,搭配X1X的無敵籃下得分能力與舉高高的穩定跳投,也是另外一種攻擊選擇。

iemb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